汽車駕照,道路駕駛教學篇-大龍港駕訓班評價

學開車的理由是想再路考前先考到汽車駕照,汽車駕照強制道路路考5月1日起上路,但6月5日才適用道路路考新制,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高,原場考照,趁這一次機緣,來考汽車駕照,第一次學開車的經驗真是讓人難忘呢~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優-報名處親切100分

大部分的人都幾乎18歲到20歲就把汽車駕照考到手了,但我卻相隔很久才準備開始學開車,汽車駕照終於在我26歲時拿到手了^^~現在急著報考的原因(1)汽車駕照考取制度一直變,拿到駕照不易.(2)學開車讓我多一項技能,未來去哪裡都方便,於是就開始計畫去學開車了,Hebe是個到陌生環境容易緊張,又會拖延出門時間的,於是我今天鼓起勇氣騎機車前往看看為何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高?,於是報名普通小客車(自排),緊張的我都流手汗了,還好櫃檯小姐很親切讓我放我放鬆了許多,也問很多關於汽車駕照、道路駕駛教學、學開車的一些問題,解決我心中的疑惑XD

 

汽車駕訓班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高是有原因報名處櫃檯很親切

學開車最重要的環境認識

道路駕駛教學-路線明瞭,寬敞,Hebe超喜歡,當初在駕訓班櫃檯詢問,絕對不會有少車的時候,在看著些學開車的學員,覺得興奮起來了,可惜我的課不是當天就可以上,環境乾淨,地面平順,之前聽Hebe哥考汽車駕照經驗,糟透了....路面不平穩,對於新手真的很害怕,所以Hebe特別注意這一天,這邊要先給大龍港駕訓班評價5顆星~讚讚!!

大龍港駕訓班

                                               道路駕駛教學-環境真的重要!!

 

 

學開車第一天
道路駕駛教學,知識及了解車體+練習轉方向盤這就是我的第一堂課因為聽說政府現在有規定駕訓班第一天上課不能開車要先熟悉"車"怎麼轉動引擎發火按哪個鈕油箱會開哪個是車窗,哪個是後車廂,然後再看看車前的架構,水箱、機油孔、儲電箱、發電箱、位置在哪裡,順便告訴我一些關於學開車、道路駕教學,接下來教練教我如何轉動方向盤,打D擋前面,打R檔後退....有點在教育小baby的感覺,不過學開車真的很有趣,過了沒多久,教練開口了,好哦今天對於道路駕駛教學跟、學開車這些,還有什麼問題趕快問哦,不然今天就到這了,於是就下課了,怎麼感覺時間有點快,幸好我來大龍港駕訓班報名了,教練真的很細心,有問題都必答的,只可惜今天沒有碰到車>"< 這就是Hebe學開車的第一天~ 


汽車駕照

                                         學開車真的很有趣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道路駕駛教學1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道路駕駛教學2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道路駕駛教學3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大龍港駕訓班評價 重機天地 道路駕駛教學  終於考到駕照 學開車

 

大龍港重機汽車駕訓班評價 
 
位於中華民國新北市的駕訓班 · 1.3 公里
 
地址: 22152新北市汐止區忠一街9巷12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6:00–20:30
 
 
網路上的評論
熱門時段
星期五
 
 
 
 
即時
有點繁忙 · 
尖峰
 
 
 
 
 
 
 
 
 
 
 
 
 
 
 
 
 
 
 
6時
 
 
9時
 
 
12時
 
 
15時
 
 
18時
 
 
21時
 
 
 

 


arrow
arrow

    大龍港汽車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